close

        說出了愛情的悲哀。最後一刻只想好好走,因為這一段愛再也不能挽回,不如灑脫一些還更好,有些男的在分手時就死纏爛打,那是怎樣!有的時候就不珍惜,失去 了才用心挽留,可是一段有裂痕的戀情,能真正挽回嗎?畢竟男女雙方心中也存在著無形的白紗,到最後也是必須分離......

 

梁詠琪 - 好好走

難堪的話不用說  你的眼神打敗我的沉默
我逼出了笑容 虛偽了寬容  應該不會太做作

坦白了你 痛了我  裝作若無其事不難受
難受是讓我 看到她之后明白  她比我優秀

愛你愛到這 我只想好好走  總要有一個人先放手
笑著讓眼淚流   才會有將來懷念的理由

......


看日出到日落  愛過就明亮過
誰都避不開夜的寂寞  愛的勇氣我會把它寄托  給下一個對的人

愛你愛到這 我想你好好走  最后關頭別拉著我的手
加快一點節奏  這樣才是分手 才能 讓我自由


我會快樂活著  讓你的心  自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