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_wallpaper_1280x1024_4.jpg

導演:    嘉芙連赫域姬
主演:    姬絲汀史超域,羅拔畢迪臣,彼德法仙里尼
片種:    愛情

Bella Swan(姬絲汀史超域飾)是鳳凰城一個廣受歡迎的中學女生。其母再婚,把她送到華盛頓一個小鎮與生父同住,沒想到就此遇上人生轉捩點──遇上神秘俊男Edward Cullen(羅拔畢迪臣飾)。他氣質獨特、聰敏機智,更似看穿她內心,令她深深着迷。
不久二人墮入愛河,但Bella很快便發現這位男友真正「與眾不同」──他跑得比野生獅子還快,可以徒手按停行駛中的汽車,更自1918年起沒衰老過,長生不死!──除了沒有尖牙和吃素之外,Edward和家人過着典型的吸血疆屍生活。
對Edward而言,Bella是他等待了90年的理想伴侶,惟一問題是Bella身上有種特殊香氣,二人越親密,Edward越要抗衡自己原始的嗜血欲望。更叫他頭痛的,是Cullen家族的死對頭Laurent(Edi Gathegi飾)和James(Cam Gigandet飾)也不約而同想吃掉Bella,Edward必須奮力保護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