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22.JPG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就是這句話令我想了很多,真的,人一生有多少個十年?四個?五個?七個?還是八個?的確有些人是很長壽,活到一百歲或以上,但是,也有人.....連一天也活不到。突如其來的挑戰、考驗是我們人生中的阻礙,也會影響我們的信念。一念之差,可成佛可成魔;一念之差,可成功可失敗;一念之差,可上天堂可下地獄!其實,人生不在乎長短,至少今生無晦也無憾,來生一天也足夠,因為至少你活過!

 

    人生存有很多理由,有的人是因為自己而活,有的人是因為別人而活,有的人是因為承諾而活,有的人是因為生命己而活,有的人是因為快樂而活,有的人是因為痛苦而活,有的人是因為仇恨而活,不論是因為什麼而活,我都可以確定人是有目的而活,是有意義的;有些人是沒目的而活,生活像行屍走肉,失去生存的價值,這樣的生命值得嗎?不是說要你放棄生命,哪怕你可以找到一個藉口活下去,生命的意義會慢慢地出現在你的生活上,是需要時間的歷練......我希望到我老了我會對自己說:「我今生死而晦憾,生而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